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用澱粉勾芡

  3、炒鍋放入100克荳油,燒熱,下入乾辣椒稍煸,加蔥段,稍炸一下,撈出乾辣椒、蔥段、盛起,待用。

  鴨肉1000克,胡蘿卜500克,荳油1000克(實耗75克),鴨泌1000毫升,料酒15克,醬油15克,精鹽7.5克,白糖6克,大蔥10克,乾辣椒4克,味精5克,澱粉15克。

  趕快試試吧,做一道屬於你的辣炒鴨塊。

  辣炒鴨塊的配料:

  1、將鴨宰殺,煺毛,去內髒,洗淨後切成長3厘米、寬2厘米的塊,裝入盆內,用5克醬油,5克料酒拌一下;胡蘿卜去皮削成直徑1厘米的圓毬,下入開水鍋中,焯一下,撈出。乾辣椒切成兩三段,大蔥去皮,切成2厘米長的段。

  辣炒鴨塊的特色:呈醬紅色,味道香辣,鴨肉糯嫩。

  4、將鍋燒熱,投入鴨塊,加10克料酒、10克醬油、鹽、糖和鴨骨頭湯,用旺火燒沸,再改用文火燜30分鍾,加胡蘿卜毬、辣椒油,待鴨肉爛透時加味精,用澱粉勾芡,裝碗,即可。

  2、炒鍋燒熱,放入荳油,燈籠至八成熱時,下入鴨塊,炸至金紅色,撈出;再將胡蘿卜毬過油撈出,控乾、待用。

  辣炒鴨塊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,但怎麼做辣炒鴨塊最好吃,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,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辣炒鴨塊吧

  如何做辣炒鴨塊: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